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职业安全及应急管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标准化建设规范》标准审查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7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标准化建设规范》标准审查会在京举行

 

   2021年8月14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在京召开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标准化建设规范》标准审查会议。会议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文涛主持。专家审查组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朱红青教授、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刘宝静、清华大学马文川副研究员、北京化工大学周俊波教授、协会化工职业安全健康专业委员会徐天全高工等组成。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宪及相关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审查会上,标准起草组向审查组专家详细汇报了标准立项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历程及标准编制过程中收集到各方意见汇总处理情况。与会专家对起草组在标准编制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标准“送审稿”中存在的主要技术问题、标准文本进行了认真地质询和讨论,并对标准进一步完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查专家组原则通过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标准化建设规范(送审稿)》,要求起草组按照要求对标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标准报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