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订阅号

学习贯彻“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 协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7月23日下午,协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首先传达了协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随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研讨环节,大家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在党的无上光荣、对党的无比热爱、为党的无限忠诚,彰显了发自肺腑感党恩、忠诚老实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 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必须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认真按照协会党委《关于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协会党委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化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分类指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好里走。同时,同落实协会“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协会中心工作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