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协会邮箱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参加 “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来源: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6月17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组织协会党员群众参加了中国科技社团党委面向全国学会党组织在北京朝阳公园站开展的“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线下活动。在北斗卫星导航技术支持下,大家边跑步边通过手机中的“北斗乐跑”小程序智慧场景积极“寻宝”打卡,团队协作完成党史知识题闯关,在优美的环境中学习党史、强健体魄、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百年党史 百家学会”北斗自然乐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中国科技社团党委根据中国科协党组关于《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机关党委具体工作安排,面向全国学会党组织开展的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推进学习答题。自活动开展以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积极组织协会党员群众参与了线上学习答题活动,并在参加了此次线下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